何事年

海上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。

【白鹿原】【沙李衍生】补心;白嘉轩/鹿子霖;部分剧情来自原著,有改动;略带肉渣

太喜欢了!

嗨呀我腰不硬:

这大概是个替沙李前世做的一场春梦。


警告:脏话,粗话


首段试毒:


鹿子霖从小就白啊。


跟好看的姑娘扑了粉一样,还要透着水灵。


“你该姓白。”七八岁一个脏孩儿蹲在岸边,怀里抱着一捧衣服。


“你爹才姓白!”


“我爹就姓白。你来跟我姓好不好?我娶你做媳妇!”


“娶你娘的蛋!把衣服还我!”


“你腚沟子最白!白沟子的小媳妇儿!鹿子霖,白沟子小媳妇儿鹿子霖!”


蹲在水里的鹿子霖终于忍无可忍,扶着鸟子立起来,对准白嘉轩的门面就是一泡。


白嘉轩真给呛了一口。愣了愣,“哇”地大哭起来。


“鹿子霖!我再也不跟你好了!”


鹿子霖也“呜呜”哭了起来。


他的衣服全叫白嘉轩丢在水里了。


这时两个孩子还未结仇,数不到十个指头,又赛着爬树,双双挂在了树上,挣都挣不下来。


白嘉轩高一点儿,鹿子霖低一点儿,一棵树上结着两个娃娃,等着各自的爹去摘。


全文链接:


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24b5d8b726e6
tag不妥还请大家告知~

评论

热度(122)